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 12 June 2012

咖喱雞

我家小寶貝才三歲四個月竟然敢吃我煮的咖喱雞,我這媽媽超愛吃很辣的咖喱,每次都會煮得蠻辣,小寶貝當與我一起用餐時,都會要求要吃咖喱雞及馬零薯。當時;我只給她一點點,她吃了竟然自己用湯匙拿碗里的咖喱雞及馬零薯來配飯一起吃,我嚇了一下,問小寶貝:"妳不怕辣嗎?這咖喱是很辣呢"!小寶貝回答我說:"媽媽,我big girl了,我不怕辣,我敢吃辣"


這小寶我真是佩服她,她看到倆位姐姐們敢吃少許咖喱雞,她也有樣學樣,還好小寶貝真的不怕這辣咖喱雞呢!她倆位姐姐大概一年紀時才開始學吃咖喱雞。小寶貝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外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