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 7 September 2008

爱美的小公主

当大姐(Janice)头发剪短时,爸爸也鼓励我(Olivia)把发剪短,但我不要,以下是我和爸爸的交谈:

爸爸 :Olivia,为什么不要把发剪短?姐姐已剪短了,好舒服又美丽整齐。
Olivia :不要,我不要剪短,长发比较漂亮,我要像Cinderella 一样长。
爸爸 :长不美丽啦!又不整齐,像姐姐那样短才美丽。(假装戏弄她
Olivia :短哪有美丽??我是女孩,长才美丽呢!(要哭了
爸爸 :OK!OK!就留长吧,你喜欢就好!

我美丽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