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

课外学习

了在学校学东西,爸妈也安排一些课外的课程让我(Janice)学习。每逢星期六早上是学钢琴课程,45分钟,是基础极,今年刚进入Book 2。 我会弹一些简单的歌谱。

学完钢琴后,9.30am~11am, 我学画画,这是我自己要求爸妈给我学的。画画是我从第二学期开始学的,我很喜欢。还有在每逢星期日早上9am~12.30pm, 我们两姐妹到慈濟人文學校里学中文,我(Janice)已学了两年中文课了,Olivia 今年才刚开始学中文。妈妈说是华人就得懂一些中文。

我们天天忙着学习知识,爸妈就忙着接送我们。 爸妈真为大,我们会孝顺。

这是我的乐谱

最近弹的一些乐谱

这些是画画的用具

以下是我的作品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