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 15 June 2007

一家人的画

是一家人的图画,是我画的。

我爱画画,这幅画描述我们一家人很开心,
有爸爸,妈妈,妹妹和我。
妹妹年级虽然小小(两岁半),她也很爱画画,
每天我们俩人都会拿出我们的画板或簿子来画一画,

写一写,好好玩呢!





这是我一家人的画




这画板的卡通是我画的







这是妹妹画的,可爱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