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 19 September 2010

宝宝剪发

上个星期五(10/9/2010)。当宝宝吃完午餐时,我快拿起剪刀来为宝宝剪短发,因为宝宝是很怕热的,当她的发长到肩旁时。她时常抓她的后颈项,是否因头发长到肩旁时而感到痒痒的呢?所以我才为她剪短发。

宝宝第一次让我为她剪全头发,起初,我想一定很难为宝宝剪发,这么小的宝宝哪里会坐好让妈妈为她剪发呢?但我真是想不到她竟然乖乖的让我把她的发剪好。当然我开了她爱看的Barney DVD让她观看,这样才会顺顺利利把她的发剪好。我好高兴的第一次顺利完成这任务。回想到以前要为她俩位姐姐剪发,真是没办法,更本不合作呢!

当爸爸和姐姐们回来时,看到宝宝剪发了,她们都说:“妹妹很可爱呢“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