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 3 March 2010

湿疹(Eczema)

我们家宝宝的湿疹又来了。。。 从去年的冬天宝宝的两边脸颊开始有湿疹,其它地方都没有。当涂了医生配给的药膏(Elidel)一阵子, 慢慢的湿疹也好了。我原以为在她过了一岁这湿疹不会再来,那知道上星期又到回来了, 真是让我头痛呢! 也替宝宝可怜,因为她偶尔会去扒她的脸(可能是痒吧), 连脸都流血了, 整张脸都不美了。

现在医生又配一种药膏(Fucidin Ointment)给宝宝, 希望用了之后会让宝宝的脸恢复原本。在澳洲的小孩有湿疹是很平常的, 因为这里的天气很干燥。以前我的大女儿在宝宝时期也有湿疹,但在未满一岁就好了,一直到现在也不再有。老二宝宝时期是在马来西亚居住一年多,所以从来都没得这湿疹,因为马来西亚是藻湿的国家。


宝宝湿疹的样子。。。真可怜呢!

2 comments:

温馨小屋 said...

我的大儿子也是有湿疹的问题,不过现在会比较少了,偶尔还是会有在颈部出现。

Busssy Mum (Sydney,AU) said...

哦是吗??我以为在那儿是不会有这湿疹的问题呢??他现在还有吗?他会觉得痒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