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 29 May 2009

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~Sydney(四)

期一(4/5/09)。今天大姐(Janice)请一天假,没去上课;因为阿姨们要带我们和大伯母婆一起去海滩玩。妈妈留在家照顾小宝宝。我们大家乘火车到城市,然后又乘ferry到北雪梨(North Sydney)的著名海滩去。这海滩名为 Manly Beach. 我们最喜爱的地方了,Hooray!!有的玩沙了。。。我们今天在海滩玩得好久呢。。。真是爽极了。后来,阿姨还买雪糕给我们吃呢。。。太好吃了,我们俩姐妹每天都连着阿姨们;有阿姨在的日子真好,天天都陪我们玩又很疼爱我们,我们感到好高兴又幸福。谢谢您!亲爱的阿姨和妈妈阿姨。

我们在Ferry上啰!


在Ferry 上拍的照

Sydney Opera House

我们在沙滩上练功夫。。。哈!


我的阿姨

Ice-Cream 好好吃呦!

来。。。我们来捉鸟鸟吧!

以下是我(Olivia)和阿姨们在Sydney消遥游的美好回忆。


这是Jack哥哥,我们在Sydney Fish Market
这是大伯母婆,Nathan表弟,我们在Sydney Flemington Market


这是二姨丈

这是我的二姨一家人,也是我姐姐的干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