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 25 March 2009

慈濟人文學校(2009)

第一个学期慈濟人文学校也快结束了,我们两姐妹每个星期天都会到慈濟人文学校上中文课。今年,我(刘咏洁,四岁)就读幼中班我的老师名为詹素霞。以下是我第一个学期所学的知识。



这是幼中班课本







静思语






我(刘嘉敏,六岁)就读一年级班,我的老师名叫柯雅纯。今年是我第四年在慈濟人文学校就读。以下是我第一个学期所学的知识。

这是一年级课本
这是我(刘嘉敏)写的字

老师给的笔画表

作业簿
作业簿
作业簿


静思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