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 30 August 2008

妈妈有喜了

几个月里我都没update 我孩子们的blog。原因是我(孩子的妈妈)有喜了。刚开始怀孕的几个月里,我都会很难受,这就是所为的害喜(morning sickness)。在这阶段里,我也病了好次,如:发高烧,咳嗽,伤风等。难受的第一阶段也过了,现在我已怀孕19个星期了,宝宝会在明年一月尾诞生。

这是我第三次怀孕,也是最后一次了,无论是生男孩还是女孩,只要拥有个健康的宝宝,还有平安的诞生,我老公就安心与满足了(孩子的爸说的)。

1 comment:

玉珍 said...

希望你们擁有健康快乐的宝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