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cess Janice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Oliv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Princess Amelia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 20 April 2008

澳洲雪梨慈濟人文學校 --- 第一学期

夏天结束了,我们也已上完了第一个学期的中文班,我学了好多新字,注音及静思语。在第一个学期我停了四堂课,因为我们一家人回马来西亚度假,当我回来上课时,我觉得注音很难学,我不会,还好在妈妈天天用心的给我复习,后来我终于跟上了,现在不会觉得难了。秋天了,第二学期也快开始了。以下是我(Janice)第一个学期里学的知识与活动。


第一个学期的基础班上课情景

老师教我们歌唱及手语


这是课本
这是习作



这是妈妈每天陪我读注音的纪录表




以下全是静思语








我(Olivia)也在幼小班力学了不少知识,一些简单的生字,静思语,数字,礼貌等等。以下是我(Olivia)第一个学期里学的知识。















大家一起唱歌


在家里,我们时常都有温习功课

No comments: